当前位置:首页>>慈善动态>>活动报道
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募捐139999.39元 助白血病儿童陈奕鑫战胜病魔
作者:管理员  来源:华藏慈善中心  发布:2016-10-10   点击:1226










      2016年10月10日下午,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昆山华藏寺方丈、昆山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秋风大和尚,昆山市宗教局顾金彪局长及昆山华藏慈善中心项目负责人韦明主任一行来到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看望患白血病的陈奕鑫小朋友。并询问了陈奕鑫小朋友目前的健康状况与治疗情况。
     在得到陈奕鑫小朋友的父母亲向我中心发出求助至今,项目负责人首先核实了陈奕鑫小朋友的相关资料,然后很快向佛教四众弟子及社会爱心人士发出了爱心倡议,7天内为陈奕鑫小朋友共募得善款139999.39元,华藏慈善中心凑整为140000元。今天秋风大和尚将这笔善款转交给小孩的母亲晏建美,并鼓励陈奕鑫小朋友能够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积极配合治疗。也希望陈奕鑫的父母亲要有信心,这是个充满爱的社会,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在接到爱心捐款后,陈奕鑫小朋友的母亲晏建美给华藏慈善中心发来感恩短信,感谢华藏慈善中心的帮助,感恩社会爱心企业、团体,爱心人士的捐赠。秋风大和尚强调公益慈善是一首歌,是一盏灯,通过一次次的公益慈善活动,将使社会更多的人、更多的群体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只要人人奉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一切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好政策、得益于社会各界许许多多爱心人士,我们还做得非常不够。在此,华藏慈善中心要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领导,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非常感谢。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