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动态>>活动报道
华藏2018中秋公益行--第一篇
作者:管理员  来源:华藏慈善中心  发布:2018-09-13   点击:824
















      昨天,华藏慈善中心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启动了2018华藏中秋公益行。北京地区在北京吉祥海瑞传媒孙毅师兄的带领下,来到了北京松堂临终关怀医院,为100位老人送去了100盒华藏爱心素月饼。
     爱心人士为老人家唱歌跳舞,还亲自喂爷爷奶奶们品尝华藏素月饼,提前祝福老人家中秋快乐,大家度过了愉快难忘有意义的一天。
     上海地区在华藏慈善中心理事圆妙居士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了静安区海园居委会和外滩街道阳光之家,为孤老及智障宝宝们送去共计50盒华藏素月饼。
     义工志愿者上门慰问孤老,和智障宝宝一起制作手工肥皂。这两家公益点华藏慈善中心已经连续三年进行中秋慰问了,彼此之间已经是老朋友了,更是显得亲切欢喜。
     谢所有捐赠功德主,感谢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中秋公益行还在继续,敬请关注。(捐赠功德主名单将会在平台公布)
     2018中秋节,华藏与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