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动态>>活动报道
华藏2018中秋公益行--第五篇
作者:管理员  来源:华藏慈善中心  发布:2018-09-20   点击:1124


















      9月18日下午华藏义工来到上海市救助管理二站,为那里的流浪人员送去了124盒华藏爱心月饼。
      救助站共救助了700多名流浪人员,目前200多人在上海,500多人被安排在江苏大丰农场。大多是智障或暂时失忆人群,还有些是来自穷乡僻壤的聋哑人,没有接受过教育,不会写字不会手语,根本无法交流。工作人员说很多人想回家但不知道家在哪,更多人的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救助站潘科长说不能每人一盒分发下去,必须看着他们吃。起初义工还有点不理解,后来发生了小插曲~一位流浪人员差点拆了月饼包装中的干燥剂吃起来,着实吓到大家,还好被及时发现。
     救助站的环境干净整洁,安排了规律的作息制度。
     当义工准备离开时,一位聋哑人对着义工丫丫用手语说了谢谢,丫丫说她看懂了……
    此次活动也感谢克切拉之家的义工随喜参与,辛苦各位爱心人士!感恩所有捐赠功德主!2018中秋节,华藏与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