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小依晨父母的感谢信
作者:管理员  来源:华藏慈善中心  发布:2015-04-28   点击:5041




受助人心声来自依晨父母的感谢信

      编者按:当得知依晨患白血病的情况后,昆山华藏慈善中心迅速发出倡议,呼吁佛教四众弟子、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这个不幸的孩子,给她点燃一盏希望之灯。令人感动的是,倡议发出后不久,就得到了佛教善士、众多好心人的倾囊相助。短短七天,募集善款120485.1元 。华藏慈善中心已悉数赠予依晨父母用于治疗,并且跟踪报道了此事。同时见证了依晨的勇敢坚强,亲历了这对年轻父母的不离不弃。这感人的一幕幕不仅温暖了这个家庭,而且培植了我们自己的善根,这善根也是人类得以生生不息的宝贵财富。在此,衷心感谢所有关心帮助这个家庭的莲友、善士,感谢你们的爱心和无私,感谢你们的热诚和善良,愿以此功德,给你们带来最殊胜的安乐。特转发依晨父母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爱心大爱,各位爱心人士!        
       大家好!          
       自从我家小依晨得病以后,承蒙昆山市清华幼儿园,乐仁学院昆山公益国学堂,昆山市佛教协会(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城北街道,华东婚纱联盟,热心人老何,老家村第一书记孟书记,各个企业等爱心大德呼吁社会爱心人士救助我家女儿,还有一批又一批的爱心人士纷纷往我和女儿父亲的账户里转账爱心善款!在此!我们全家非常的感恩大家!感恩大家在我们人生最绝望的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感恩大家奉献爱心救助我家女儿!此份恩德,我们全家终生不忘记!  
      因我们家境贫困,经济收入低微,面对孩子病情高昂的医疗费,我们无能为力!在我们家痛苦绝望的时候,是您们这些爱心大德帮忙救助。您们是我的孩子的再生父母!感恩您们,有了您们的救助我的孩子才有今天!感恩……
      当我面对大家的爱心善款,我丝毫不敢浪费,每一分钱都凝聚了大爱们对依晨的爱!         
      每一分钱都是救助依晨的救命钱!        
      截止2014年4月30日下午六点,我们共收到的所有爱心款共:463099.5元在住院医疗花费额:61294.87元。我孩子的医疗专款余额:401804.63元!
      这样的病,到底需要多少钱,医生现在也无法准确告诉我们!       
      我们接受了这么多的爱心款,我们必须要对的起大家,我们会把依晨的所有医疗费用公布给大家!因为治疗这样的病需要时间, 我们不能让各位爱心人不知道我们接受到了多少捐款,所以我们家人一起决定让各位停救助。 我们只想救我孩子的命,这些够我们孩子用一段时间了!        
      我们全家人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