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动态>>活动报道
秋风大和尚赴苏州探望白血病患者小雨轩
作者:管理员  来源:华藏慈善中心  发布:2014-03-13   点击:4781



     2014年3月12日,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昆山华藏寺方丈、昆山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秋风大和尚一行来到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探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唐宇轩,并送去了四众弟子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款83633元。目前,小宇轩刚接受完第一次化疗,各项指标基本平稳。


大和尚亲自探望白血病患者小宇轩

大和尚亲自探望白血病患者小宇轩 

大和尚亲自递交爱心善款给白血病患者小宇轩父亲

白血病患者小宇轩父亲合掌感恩大和尚


      华藏慈善中心在2月26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后,就陆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 “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点滴爱心凝聚社会正能量。截止发稿前,善款数目仍在累加。
  参加此次爱心活动的还有昆山红十字协会和昆山民政福慈科,他们也纷纷献上爱心,为这个多灾多难的家庭分忧。昆山电视台《新闻夜线》栏目全程报道本次善举。


大和尚接受昆山电视台《新闻夜线》栏目记者采访


     华藏慈善中心以“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为行愿,以人为本,开展各项慈善公益事业。欢迎社会各界善心人士积极参与,共筑华藏慈善公益平台。华藏慈善中心承诺:信息透明,款项去处明确。


小宇轩父亲收到华藏慈善中心善款凭证


感恩您,播撒温情,成就高尚品德。
感恩您,乐善好施,共扬社会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