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动态>>活动报道
诵月•品乐 2017华藏素月饼上海品鉴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华藏慈善中心  发布:2017-09-04   点击:983




















       9月3日14时,华藏慈善中心于上海优在集,举办了“诵月·品乐”2017华藏素月饼上海品鉴会。此次活动由华藏慈善中心理事圆妙居士主持,共分为诵月、品乐及月饼品鉴三个环节,为现场嘉宾及通过直播观看的有缘人献上了关于中秋、关于爱心的一场视听盛宴。其中,“诵月”环节由丁建华老师、宋怀强老师、刘家祯老师及周宇老师等国内顶尖朗诵艺术家,通过极具魅力的嗓音,动情地勾勒出国人的中秋情怀;“品乐”环节由华藏梵乐团主要成员圆妙、龙飞、贾晓平、觉觉现场演唱原创流行佛乐,真情实感打动了现场嘉宾。圆妙居士详细介绍了华藏慈善中心的公益理念以及慈善中心上海站的公益活动,现场嘉宾及演职人员共同品尝了华藏素月饼,在为自己与亲朋订购月饼的同时,也延续了华藏慈善中心上海站募集月饼送弱势群体的传统,相继认捐公益月饼。
      当天出席品鉴会的嘉宾有著名音乐剧《西贡小姐》的主唱Robert Vicencio、米卡风尚张群云和徐琬莹、江山如画影业董事王新楣、掌门直播宋毅、爵士昆曲小王子李云鹤等等,他们都是华藏的好朋友,一直以来对梵乐团和慈善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妙音天女-敬善媛当天也来到现场大力支持华藏慈善公益和华藏素月饼,并带来了天籁之音,是本次活动的一大惊喜!
      由于因工作原因不能赶到现场,潘阳石磊夫妇、茹美琪(《琅琊榜》服装设计师)、演员孙玮伦,SMG主持人李强、演员姬玉、歌手刘奕君,女团Cookie girls,歌手邓伊芮等与华藏结缘的好朋友们,也纷纷发来了祝福VCR。活动最后的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五件小品由能喫师兄提供,大奖为秋风大和尚的墨宝“福往者福来”。
      在此,特别感谢华乐百合文化传媒、吴君导演艺术工作室、感谢掌门直播app全程进行直播,感谢远道而来的特邀嘉宾、创作音乐人圆光,感谢上海优在集提供活动场地,感谢慈善中心上海站义工们的辛勤付出。
      这不是一场正式而华丽的演出,而是一场扎心而真实的情感分享。所有的表演嘉宾、所有的义工、所有的观众都参与及见证了一幕幕的感动!整场活动的小缺憾,用所有分享故事的真情实感一并弥补!这才是公益需要的,直击心灵地、不矫揉造作地传播爱心。我们给这样的力量赋予了新的定义:合十的力量!